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德医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及监督途径
行政管理人员行为规范
作者:监察审计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1 14:30:33  字号: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制定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带头遵纪守法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为患者、为医疗第一线、为职工服务的思想。

      二、熟练掌握本职业务,经常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了解和分析各种信息,做到反映准确、决策科学、解决及时、讲究实效。
      三、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办事公道,作风正派,廉洁奉公。不以权谋私,不搞“以物代药”、“开单费”等不正当活动。严禁个人以各种名目收受“回扣”,自觉抵制和纠正不正之风。
      四、发扬民主,虚心听取患者和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五、热情接待来访人员,语言文明,礼貌待人,反对官僚主义作风。
      六、刻苦学习管理科学理论,虚心学习兄弟单位好的管理方法和经验,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