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采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院务信息 > 采购信息
瑞祥院区麻醉信息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物资采购中心  来源:物资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0 14:41:45  字号:

一、采购人名称:瑞安市人民医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瑞祥院区麻醉信息系统

三、招标项目概况:瑞祥院区的手术室麻醉系统联入瑞安市人民医院的麻醉系统,实现信息的共享和统一管理。

四、 拟采购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五、申请理由:为了更好的整合资源,推进两个院区医疗资源的统筹配置,依托信息化手段,实现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优质人力资源和优质服务资源的共建共享,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一体化管理、一体化服务、一体化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瑞安市人民医院需建立一体化的麻醉信息系统,构建瑞安市人民医院与瑞祥院区之间的数据共享。瑞安市人民医院目前已使用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麻醉信息系统且稳定运行多年。现计划采购的瑞祥院区麻醉信息系统,为瑞安市人民医院麻醉信息系统的延伸,是在瑞安市人民医院全院麻醉信息系统基础上的扩展。采购同品牌的产品可以充分沿用总院已有在用的服务器等软硬件设备和人力资源,可以极大减少该项目的配套硬件采购成本和系统维护成本。如果更换另家软件公司的产品,不仅要影响瑞安市人民医院的日常麻醉科及全院临床工作,医务人员更要重新熟悉新系统。为了保证多年来病人历史数据的完整性、医疗业务延续性、工作流程的一致性、及实现与原系统间的无缝融合,避免重复投资、避免形成信息孤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麻醉信息系统。

六、 拟定供应商: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