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守护盆底健康,解疑妇瘤难题
记盆底妇产超声新进展研讨会暨2022年第一次瑞安市超声医学质控工作会议
作者:沈洁  来源:超声影像科  发布时间:2022/7/26 10:42:58  字号:

2022年7月23日下午,虽然窗外热浪如潮,然而在瑞安市人民医院五楼的会议室里,盆底妇产超声新进展研讨会暨2022年第一次瑞安市超声医学质控工作会议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此次会议不仅吸引了各位超声同仁们前来参加,同时还有不少妇产科医生也满怀热情的参加了此次会议。

 

瑞安市人民医院超声影像科王朋会主任主持了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会议聚焦女性盆底健康,夏晖副主任医师带来了《2022版盆底超声检查中国专家共识解读》,内容联系实际工作,深入浅出,非常实用;来自妇科产后康复科主任王艳杰主任和大家分享了《女性盆底疾病的诊治流程》,这些内容都是平时工作的经验积累,因此台下的超声同仁和妇产科医生们,无不听的聚精会神。

 


会议下半场,由程建飞副主任医师向大家介绍了《产前I级超声检查规范及常见畸形超声诊断》 ,最后来自温州市附属第一医院的陈丽霞主任为我们带来了《超声造影在卵巢肿瘤诊断中初步探讨》,让我们对妇科肿瘤方面的疾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会议讨论环节,来自妇产科的林琳主任、来自妇幼保健院的杨松玉主任、杨秀录副主任都发表了自己宝贵的看法,每一个内容都是工作中经验总结,让大家仔细的聆听,这场思浪能抵消一切酷热。正如王朋会主任所说的,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可以增进大家对女性盆底健康的关注,增加对妇科肿瘤疾病的认识,同时为妇产科医生和超声同仁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学科上更多的融会贯通,携手为瑞安女性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