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潘嘉西医师荣获首届中青年心律失常防治菁英基层优秀医师提名奖
作者:孔繁奇  来源:心血管内科  发布时间:2022/8/2 15:04:15  字号:

7月16日,2022全国心律失常网络周活动在江苏扬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幕。会议期间,首届“中青年心律失常防治菁英”荣誉名单揭晓。

首届“中青年心律失常防治菁英”活动由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学术指导,《医师报》主办。活动设置了4大类荣誉:科学研究类、临床技术创新类、基层优秀医师类和科普公益奖。每类荣誉评出10名荣誉获得者。此外,在前3类荣誉中还设置了10个提名奖,科普公益奖设置了5个提名奖。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有近200名医师报名。我院心血管内科潘嘉西副主任医师在评审中脱颖而出,获得“基层优秀医师类提名奖”。





获奖医师简介:

 

潘 嘉 西

 

副主任医师,瑞安市人民医院心衰中心副主任

瑞安市人民医院临床核心医生。

毕业于温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在职硕士研究生。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心血管分会青年委员。

主要负责瑞安市人民医院起搏器植入手术,个人年均永久性心脏起搏器手术量达150台以上,无导线心脏起搏器植入量位居温州之首。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