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家门口的国际知名病理学专家
作者:医务科  来源:医务科  发布时间:2023/3/7 9:03:45  字号:

继2022年10月7日,我院成立国际著名病理学家曹登峰教授病理名医工作室,定期开展远程病理会诊合作之后,我院又开展创新性合作项目——开设病理特需门诊。我们将定期邀请曹登峰教授亲临瑞安,在瑞安市人民医院病理科坐诊,与患者面对面解读病理报告,实现市民足不出市,即可享受国际顶尖医疗资源,获得与国际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曹登峰教授病理名医工作室设立在我院病理科,我们将长期接收各种病理会诊及病理教学服务,并开展病理特需门诊服务,定期邀请曹教授坐镇,为有需要的市民排忧解难。

众所周知,病理诊断是疾病诊断的“金标准”,尤其是针对肿瘤的诊断,病理检查是最具有权威性的,只有得到精准的病理诊断,才能开展精准的治疗。此次特需病理会诊服务针对所有有病理会诊需求的人群,尤其是妇科、泌尿生殖及胰腺等相关肿瘤疾病的患者。

此次会诊机会难得,名额有限,请有需要的市民朋友们提前预约:

 

坐诊时间

2023年3月10日(周五)上午

 

坐诊地点

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万松路108号)5号楼(医技楼)6楼病理科

 

专家门诊预约方式

一、瑞安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中门急诊服务-预约挂号-上级特约专家门诊-特需病理会诊;

二、直接带相关资料来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医技楼六楼病理科窗口预约;


 

温馨提示

若非我院病理报告者来院请带上病理切片及相关材料:

1.  HE切片、免疫组化切片(如果有);

2.  原单位病理报告或者病理初诊报告,如果有外院会诊报告也请提供;

3.  手术标本请提供切片对应的取材部位明细;

4.  需要免疫组化或分子病理检测进一步协助诊断的病例,请提供防脱白片,非淋巴瘤15张,淋巴瘤会诊20张;

5.  骨肿瘤病变和中枢神经系统肿瘤病变提供影像检查结果(报告)和电子版影像;

6.  相关病历资料:出入院记录、及辅助检查结果等。

如需咨询专家门诊相关事宜,请致电 13967708877(孙主任)。

 

 

附:

专家介绍


曹登峰 上海康湾病理诊断中心首席病理专家、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正教授医学博士、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1988-1996 北京协和医学院8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医学博士)

1996-2001 美国匹兹堡大学博士研究生(理学博士)

2001-2005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院病理住院医生

2005-2006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外科病理专训

2006-2007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妇产科病理专训(导师Robert Kurman)

2007-2012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副教授

2011-2014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病理科主任, 教授,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带领病理科2013年获得国家临床重点科室

2014-2015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病理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

2015-2018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副教授

2018-2020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正教授,医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教师

2020-至今 上海康湾病理诊断中心首席病理专家

2014年第四版WHO妇产科肿瘤分类核心专家组成员

2016年第四版WHO泌尿男性生殖系统肿瘤分类核心专家组成员

2020年第五版WHO妇产科肿瘤分类参编专家曾任国际华人病理学会(IACP)主席、中华病理学会泌尿生殖病理学组指导专家、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特聘专家。发现最敏感的生殖细胞肿瘤标志物SALL4,发表SCI 论文110多篇,论文被引用超过7500次。

对诊断病理各个亚专科领域均有很高的造诣,特别擅长妇产科病理,泌尿生殖系统病理和胰腺病理。

 


孙利敏瑞安市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温州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副主委,瑞安市病理质控中心主任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