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召开II期药物临床试验启动会
作者:潘文杰  来源: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  发布时间:2019/5/9 9:16:45  字号:

58日中午,由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申办的“探索恒格列净片联合瑞格列汀片治疗2型糖尿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平行对照的II期临床研究”在我院内分泌专业组示教室召开项目启动会,申办方代表、机构办人员及内分泌专业组研究团队共计20余人参会。

首先,申办方医学部经理就药物临床试验实施的具体流程,从试验开始病例筛选、知情同意、研究病例的书写、试验用药物的使用及重点监测的指标、不良事件的处理与上报及与本试验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申办方医学部经理对研究团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机构办人员就试验实施过程中的试验用药物管理流程、试验质控内容、试验中涉及到的免费检验检查项目开具流程、如何让受试者优先进行相关检验检查等实际运行环节进行逐一讲解。

项目主要负责人杨虹主任表示此次项目为专业组药物临床试验资质获得后的第一个II期药物临床试验,研究团队会严格按照《GCP》准则和要求开展研究工作。

机构办黄鹏主任要求参与试验的每位研究者都要熟悉试验方案,明确各自的职责,遵守GCP原则,并要把患者的安全与权益放在首位,确保在试验前签署知情同意书,数据采集一定要及时并记录,误写“回忆录”。如若发现任何问题,可及时联系机构办。

伦理和科学是药物临床试验的核心与精髓。只有本着严谨、科学的态度从事临床研究,不仅可以对受试者的负责,还可以让自己的临床思维更加严谨,提高临床科研水平。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