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华山-瑞医肝癌诊疗中心外科腔镜论坛暨瑞医医共体肝胆胰疾病联盟启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海峰  来源:肝胆外科  发布时间:2023/7/4 16:15:54  字号:

2023年7月1日,华山-瑞医肝癌诊疗中心外科腔镜论坛暨瑞医医共体肝胆胰疾病联盟启动会在瑞安时代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瑞安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办,吸引了大量国内知名专家和医共体的精英成员参与,共同探讨肝脏手术的技巧及肝癌诊治的前沿技术和最新研究方向,同时启动瑞医医共体肝胆胰疾病联盟。

开幕式上,瑞安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副理事长潘可平发表了热情的开幕致辞。他指出,医共体下的专病联盟对瑞安市人民医院及医共体成员单位的发展都是有力的,他指出专病联盟的建立是需要,且是必须的。

副院长张斌斌对肝胆胰疾病联盟的成立也表示了肯定,并表达了医院对此的支持。

 

瑞安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兼肝胆胰疾病联盟盟主张海峰介绍了联盟的组成成员及组建方式,畅谈了专病联盟的未来与发展。

联盟秘书郑自豪详细讲述了专病联盟的执行流程。

联盟成员单位授牌仪式顺利举行,副理事长潘可平、副院长张斌斌在与联盟成员单位授牌合影时表达了对联盟成员单位的拳拳盛意,联盟成员单位均积极表示乐于参与。授牌仪式结束后联盟单位一起参与后续学术会议内容,以提高联盟单位的医疗水平。

瑞医肝胆胰专病联盟以瑞安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为牵头,以肝癌、胆石症、胰腺疾病为依托,与瑞院集团各分院联合组成。联盟的宗旨是搭建合作平台,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同一疾病的同质化诊疗,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紧密型的一对一合作共赢关系。相信通过此次启动会,联盟成员单位能够更加紧密合作,更好的为区域内病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