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肩痛无需忍耐,患友有话要说
作者:董伊隆  来源:骨科  发布时间:2024/3/1 17:11:44  字号:

一 陈女士

陈女士(化名)就饱受“冻结肩”的痛苦长达一年,期间多次多处就诊,针灸膏药用过无数,最终寻到董伊隆医师行关节镜下肩关节松解术,术后第一天肩关节活动即可恢复,具体如下视频。术后陈女士有话要说“早知微创一下子就能好,就不用反复折腾了”。


视频术前1,陈女士术前肩关节外展受限

视频术后2,陈女士肩关节外展恢复正常并有话说(可扩音听音频)


二 李女士

李女士(化名)遭受肩关节疼痛、活动受限的痛苦长达2年,期间也曾多次多处就诊,针灸膏药用过无数,经人介绍寻到董伊隆医师行关节镜下肩关节松解术,术后第一天肩关节活动即可恢复,具体如下视频。术后李女士有话要说“微创术后,肩关节活动好多了”


视频术前3,李女士术前肩关节外展受限


视频术后4,李女士肩关节外展恢复正常并有话说(可扩音听音频)

三 赵先生

赵先生(化名)也长期忍受肩关节疼痛、活动受限的磨难,期间也曾多次多处就诊,偏方、古方也用过无数。但疼痛、僵硬仍无好转。经瑞医公众号寻到董伊隆医师行关节镜下肩关节松解术,术后第一天肩关节活动即可恢复,具体如下视频。术后赵先生有话要说“微创术后,肩膀真抬起来了”

视频术后5,赵先生肩关节外展恢复正常并有话说(可扩音听音频)

术后2周,赵先生展示微创创口,不用拆线,迷你创口。

针对患者肩膀持续疼痛,董伊隆医师建议尽量早点就医(关节外科或运动医学科门诊),因为肩痛可以无需忍耐,微创来帮忙。详见链接:“肩周炎”、“肩袖撕裂”傻傻分不清楚


作者介绍

董伊隆

关节外科副主任医师,关节外科病区副主任,温州医科大学兼职副教授

温州市医坛新秀,温州医科大学教坛新秀,瑞医医共体骨关节疾病联盟秘书长。担任浙江省医师学会运动医学分会青年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软骨修复学组委员,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四肢重建青年委员。浙江省健康知识普及行动专家库成员,温州科技局专家库专家成员。

门诊时间:

周一下午万松院区门诊618

周二上午瑞祥院区门诊334

周四上午瑞祥院区门诊334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