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孕育梦,妇幼情
记瑞安市妇幼保健院不孕不育科20年分享交流会
作者:文/于慧 图/宋志洋 周寿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8/16 9:52:36  字号:

有一种爱,不是花前月下的儿女情长,也不是柔情似水的涓涓母爱,她是一种无私大爱,给无数家庭带来幸福快乐的一种爱,正如老子所云“至德为恕,上善若水”,这就是“大医博爱”。

8月13日,瑞安市妇幼保健院不孕不育科举办了20年分享交流会。20年里,被尊为“何妈妈”的何文弘主任医师,用她的仁心、爱心,叙写了一曲曲温馨感人的爱的乐章,满怀期待迎接每一位天使的降临,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家庭的美满。

会议由妇科副主任王晓秋主持,副院长陈秀清为会议致辞。陈秀清表示,有目标就会有动力,相信只要坚持“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的服务宗旨,妇幼的不孕不育科将更上一层楼,并预祝交流会圆满成功。

该院不孕不育科门诊于2001年7月正式开诊,填补了瑞安医疗机构不孕不育门诊的空白。20年来,何文弘因人因病科学的制定个性化方案,给众多的不孕不育患者带来福音,电话随访是不孕不育科的特色服务,提高了患者的依从性,增强了她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患者诊疗过程中少走弯路。十年坎坷求子路,巧施妙手梦成真。科室的服务理念始终是“感恩、分享、孕育、成长”,何文弘每天面对慕名而来的患者,都会尽心接待诊治,强大的技术和服务优势吸引了来自丽水、云和、平阳、文成、苍南等各地的不孕不育患者,甚至外籍华人也慕名而来。

 

   

交流会上,何文弘总结分享了经典案例,宝妈代表也和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孕育之路,很多人在怀孕路上迟疑,缺乏自信,是我们的何妈妈通过电话联系,不断地鼓励她们不放弃、勇敢走下去,最后喜得宝宝,家庭幸福。小宝宝稚嫩的一句“谢谢何妈妈,我爱你”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该院院长陈文伟为不孕不育科走过20年切蛋糕,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鲜花、锦旗,整个会场洋溢着喜悦的气氛。随后,小朋友的才艺表演,钢琴独奏、舞蹈、歌曲等节目精彩绝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我院医务人员以《感恩的心》及《相亲相爱一家人》结束此次交流会。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