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瑞安市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上线啦!
作者:护理部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19/12/25 10:05:59  字号:

还在为家中静脉置管维护困扰不已吗?

还在为回家后伤口管理愁眉不展吗?

还在为远距离就诊舟车劳顿吗?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瑞安市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上线啦!

通过“浙江互联网平台医院”的互联网专科护理门诊,足不出户,您的烦扰都将迎刃而解。

2019年2月12日,国家卫健委正式发布《关于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及试点方案,浙江省是首批入选的6个试点省市之一,省内已有多家医院开展互联网专科护理。我院也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卫健委的号召,在护理部贾秀眉主任的领导下,经前期的积极准备,有序地推进“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通过近1年的准备,我院互联网专科护理门诊终于于年底12月开通,为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疾病患者的健康护理需求。目前,我院已开展的互联网+专科护理门诊服务包括静脉输液专科、伤口/造口专科、糖尿病护理、母婴护理等,第一批上线的临床护理专家共有9位!后期还将开展线上预约、线下护理的服务模式。

 

接下来,一起来认识下我们z分临床护士专家。

 

静脉输液专科:

 

池玲敏副主任护师

擅长领域:擅长静脉治疗及肿瘤化疗专科护理,PICC穿刺置管、各种静脉导管护理、静脉治疗相关并发症的处理、疑难专科问题会诊等。

 

 

王春妹主任护师

擅长领域:擅长对PICC置管及各类导管维护,解决临床上PICC疑难病例,对癌痛护理、化疗护理、临终护理等有丰富临床护理经验。

 

伤口、造口专科护理:

 

张茜国际造口治疗师

擅长领域:擅长处理造口各种并发症和造口袋黏贴困难等问题;压力性损伤的预防;慢性伤口处理。


 

徐雪珑国际造口治疗师、副主任护师

擅长领域:压疮的预防指导,造口护理和造口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造口患者日常生活指导,失禁管理和失禁性皮炎的预防和处理。各类伤口的护理:外伤伤口、压疮、血管性溃疡等护理和饮食、康复指导。

 

糖尿病专科护理:

 

杜丽成副主任护师

擅长领域:糖尿病健康教育、糖尿病专科护理、动态血糖管理及监测、胰岛素泵的护理,胰岛素注射技巧培训、糖尿病足的评估与护理、皮下脂肪增生的评估及护理。

 

母婴专科护理:

王丹丹副主任护师

擅长领域:母婴护理及产科临床护理管理,母乳喂养指导等。

吴海琴副主任护师

  擅长领域:产后母乳喂养指导,包括擅长解决各类母乳问题;新生儿护理经验丰富,包括新生儿沐浴、抚触等;产后康复指导,包括科学坐月子,产后饮食指导等

 

虞培珍副主任护师

擅长领域:新生儿喂养护理、新生儿脐带护理、新生儿皮肤(臀)护理、新生儿湿疹护理、新生儿健康照护等为家属提供专业新生儿护理指导,针对我院出生和抢救的重症早产儿,提供出院后护理支持。

张银平副主任护师

擅长领域:针对新生儿喂养护理、新生儿脐带护理、新生儿皮肤(臀)护理、新生儿健康照护等为家属提供专业新生儿护理指导,避免不科学护理方法导致新生儿时期部分疾病的发生。针对我院出生和抢救的重症早产儿,提供出院后护理支持。

 

那怎样才能预约线上专家呢?下面告诉你具体流程,大家看仔细咯!

            

打开支付宝     →  输入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   → 点击关注,立即查看

          

搜索瑞安市人民医院   → 点击在线咨询  →    选择护理专业

          

选择想要咨询的医生  →  点击选择图文咨询   → 可填写问题及上传照片

   

如果您有任何与PICC导管、输液港、伤口造口、糖尿病、母婴有关的问题,都可以按上面的流程,找到瑞安市人民医院线上护理专家,专家全天候为您解疑答惑,目前还是免费阶段,欢迎各位咨询,祝您早日康复!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