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培养优质素养,提高团队力量”
记瑞医护理管理者年终述职
作者:护理部  来源:护理部  发布时间:2019/12/30 10:03:13  字号:

2019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瑞医护理管理者的年终述职在万松院区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今年12月7日在瑞祥院区已经完成全体护士长的述职报告,本次主要由科护士长和护理部进行述职,非常有幸邀请到卢学勉书记、郑旭东副院长莅临现场对我们的工作进行指导。

7名科护士长从护理质量、指标管理、培训工作,团队建设、护理创新科研、计划等方面展开汇报,所有的成果压缩在8分钟精美简练的PPT中展现,严密有序地讲解,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护士长是医院护理管理者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她们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勤奋务实,乐于奉献,在护理队伍中做出了表率。

护理部贾秀眉主任的年终述职从“实施多维度质量控制,倡导精细管理”、“营造护理安全氛围,确保患者安全”、“深化优质护理内涵建设,提升护理服务能力”、“加强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学科发展”、“践行人文理念,促进护理人文建设”五个方面进行汇报。贾主任表示:2019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愿瑞医早日圆三甲梦。

  

   

 

最后,副院长做重要讲话,他对我们一年的护理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他表示瑞医护理团队做出了很大的成绩,得力于全体护理工作者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祝愿2020年,一如既往地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9年,瑞医护理团队在全体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院领导的全面支持和关心下,成绩斐然。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2020年的号角即将吹响之际,希望我们护理管理者不忘初心,站在更高的新起点,开拓创新,开启护理工作的新篇章,共创三甲梦!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