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我爱我,给心理一片晴空--学生心理自评与心理培训
作者:王晓斌 韩一可  来源:科教科  发布时间:2019/2/28 14:13:05  字号:

 为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227日,科教科邀请我院精神卫生科杨一鹏医生对温医大2015级临床本科(大四见习)89班开展了心理自评及培训活动。   

培训会开始前,精神卫生科杨一鹏医生首先给每位同学发了一份焦虑抑郁自评表,通过焦虑抑郁自评表让同学们对最近一周自身心理健康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培训会上,杨一鹏医生结合真实案例为大家介绍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心理精神疾病,如心境障碍、焦虑、精神分裂症等,教导同学们要学会合理释放情绪,养成良好作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会上同学们注意力集中,积极提问,杨一鹏医生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焦虑抑郁自评分数会汇总至我院精神卫生科,经专业医生评定后决定是否进一步进行他评。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视度,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以更阳光、更自信的姿态面对未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