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房屋招租公告
作者:资产管理科  来源:资产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10/23 10:19:47  字号:

一、出租房屋基本情况

我院现有出租房屋坐落于瑞安市城关镇玉海街6幢广场路103室(现街道名为玉海街道),出租房屋建筑面积为53.04平方米,其中1层建筑面积26.44平方米,夹层面积26.60平方米。

二、承租人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境内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法律另有规定者除外)均可报名参加。

三、招租约定

  1、房屋按现状出租,承租者不能将房屋用于经营餐饮、汽车维修、洗车、化工等涉有污染大、噪音大和易燃易爆物品的经营活动,不能用作危险物品的存储仓库。

  2、招租底价为:33090元/年(第三方评估价)

  3、招租年限:1年至3年。

  4、租金收取:采取先收后用原则,一年一次。即合同签订后,在交付房屋前,必须交清当年度租金。

  5、招租方式:公开招租,现场竞价,价高者得。现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承租权。

  6、保证金:竞租人在参拍当天须先交纳保证金3000元。竞租成功者,在合同签订后,交纳租金时,参拍保证金予以抵冲。若放弃承租的,参拍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7、竞租成功者在十五个工作日内,须与招租人签订租赁合同,超出期限未签订租赁合同的视为放弃租凭。

  8、租赁合同签订之日起,即为租期开始。

四、报名者需提供资料

  1、企业单位竞租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需提供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个人竞租者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3、提交初步的经营方案。

五、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1月22日(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2、报名地点:瑞安市人民医院8号楼3楼314室报名.

  3、在报名时间内如报名人数达到3人即停止报名组织竞租;如报名人数只有一人不再组织竞租改为协商。

  4、公开竞租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备注  联系人:俞女士    联系电话:0577-65866798

 

 

               瑞安市人民医院

                 2020年10月22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