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瑞安市人民医院MBA又开班啦!
作者:陈薇艳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1/4/16 14:28:40  字号:

4月15日下午,医院第八期MBA培训班在万松院区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卢学勉,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文君出席仪式,医院领导潘可平、郑旭东及第八期MBA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人民医院副院长郑旭东主持。


本期培训班不仅有来自我院的部分中层干部、业务骨干,还有来自瑞医医疗集团分院的部分领导和中层干部,共111人。


仪式上,院长杜文君首先对第八期学员表示祝贺、对组织科室表示感谢。她介绍,医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管理人才的培养,已经连续举办MBA培训班7期,为医院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她表示,在座学员都是医院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是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医院的荣誉、责任和期盼,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成为支撑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党委书记卢学勉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随着医改的不断深入、深化,医疗保险制度的改革,医院的现代化管理显得尤为重要,管理人才培养是医院推进医院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举办MBA培训班是医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和内容。

他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心无旁骛专心学,要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带着问题来学,带着目的来学,克服浮躁倾向,坐得住、听得进、学的好。二要放下架子虚心学,要拿出“甘当小学生”的态度,以空杯心态,联系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同学们坦诚讨论,向老师们虚心请教,真正学有所获。三要严肃纪律认真学,要尊重老师劳动,严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随意请假,听好每一堂课。

他强调,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学习,通过本期培训提高素质、提升能力、提振精神,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分组,为接下来一年的学习设置了口号、目标、“三要、三不要”纪律。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