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援藏,启程!给我院援藏医生点赞!
作者:黄敏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7/23 15:50:57  字号:

7月22日,我院第六批援藏医疗队启程,奔赴海拔4500米的雪域高原西藏那曲色尼区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对口支援服务。第六批援藏医疗队由红十字党支部书记忻浩带队,由红十字分院院长助理林策、儿科陶敏、急诊科季宪晚、心胸外科林云、心电功能科朱丰权、超声影像科蔡靖六名优秀青年医护组成。

欢送会上,党委书记卢学勉指出援藏工作是一项光荣使命和政治任务,叮嘱援藏人员要把先进的医疗技术带到西藏色尼,要把红旗传统传承下去,为当地送去先进的医疗技术,留下一支“永远带不走的医疗队”。

第六批援藏医疗队的支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六位医护人员均为第一次参加援藏任务,大家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援藏工作中,为藏区医疗业务提升做出新的贡献,圆满地完成此次医疗援藏任务。



按照国家卫健委等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和决策部署,我院作为西藏那曲色尼区人民医院医疗对口支援单位,已连续六年派出医疗队进行医疗帮扶工作。截止今年累计派出36名高年资的医护团队入驻色尼区,开展每年为期6个月的“师带徒”式的精准帮扶活动。五年间我院共计捐赠各类设备物资167.8万元,疫情防控物资2万元,各类专业培训及授课共计100余次,开展门诊9000余人次,义诊服务2000多人次。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