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瑞安市人民医院特需项目公示
作者:财务科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1/8/19 9:28:58  字号:

瑞安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为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的健康管理服务,根据浙价费[2000]10号和浙价医[2015]137号文件精神,医院院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同意新增以下特需医疗项目。从即日起,对以下新增特需医疗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监督电话号码:65866027/12345,具体内容见附件。

                                                                                  

                                                                                                瑞安市人民医院 

                                                                                                   2021年8月18日



项目名称项目内涵除外内容计价单位 价格(元) 备注
20210819吸烟损伤烟草致癌与CYP2B6、CYP1A1基因有关。CYP2B6参与尼古丁等烟草有毒物质代谢。CYP1A1参与烃类致癌物的代谢。
298
20210820饮酒损伤检测与乙醇代谢能力和乙醛代谢能力相关的2个基因(ADH1B、ALDH2),评估酒精代谢能力。
298
20210821叶酸利用能力检测检测与叶酸代谢相关的2个基因(MTHFR、MTRR)的3个位点,评估叶酸吸收利用水平,指导个性化增补叶酸(生育方向、心血管预防方向)。
465
20210822肥胖基因检测体重水平、摄食愿望、饱腹感、饱和脂肪酸对致胖的影响、卡路里摄入对减肥的影响、单不饱和脂肪酸对减肥的帮助、节食减肥效果、运动减肥效果、燃脂能力
1395
20210823单项癌检测以下选1项:肺癌、大肠癌、小肠癌、食管癌、淋巴癌、恶性黑色素瘤、肾癌、肝癌、甲状腺癌、胃癌、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
620
20210824男20项/女23项肿瘤易感基因检测检测常见肿瘤患病易感风险(男20项/女23项),提供科学预防建议,精准管理健康生活方式。鼻咽癌、   肺癌、 肝癌、 黑色素瘤、 喉癌、 基底细胞癌、 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甲状腺癌、 结直肠癌、 口腔癌、 淋巴瘤、 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胆蠹癌、   膀胱癌、 神经胶质瘤、 肾癌、 食管癌、 胃癌、 胰腺癌、 前列腺癌(男)、 子宫内膜癌(女)、 宫颈癌(女)、 乳腺癌(女)、 卵巢癌(女)
1860
20210825慢性病易感基因检测27项关注健康的中老年人群;有心脑血管疾病或慢性病家族史的人群;存在长期不良生活方式的人群(压力过大、长期熬夜、高盐饮食等)。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死性肺病、原发性胆汁性肝硬化、心肌梗死、房颤、类风湿性关节炎、扩张型心肌病、静脉血栓、癫痫、肌萎缩侧索硬化症、心源性猝死、肾病综合征、高尿酸血症、甲状腺功能亢进、1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高甘油三酯血症、肥胖症、骨质疏松症、帕金森综合征、阿尔茨海默病、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躁郁症、重度抑郁、克罗恩病、慢性支气管炎
1860
20210826营养代谢及解毒能力检测25项通过基因检测,了解自身营养状况,及时进行饮食干预,防止营养失衡,针对性地补充缺乏的营养元素。维生素需求水平、矿物质吸收能力、功能营养素需求水平、常见食物成分代谢能力、对环境物质解毒能力
1550
20210827肠癌5基因检测通过对spetin9等5个基因6个位点的检测,评估肠癌发生的风险。肠癌发生的风险
1395
20210828免疫力基因检测(3类5项)免疫力的差异本质上是基因的差异。通过检测免疫力相关基因,评估先天免疫能力,根据专业建议,科学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基础免疫力(DNA损伤修复能力、抗疲劳能力)、抗病毒能力、呼吸系统疾病风险(SARS、肺炎)
465
20210829肠道菌群检测检测肠道微生物2万多种,其中菌群1000多种,判断肠道微生态健康状况,并进行营养评估和疾病风险的评估,给予营养调理建议
1860
20210830个人基因组检测102项常见疾病:肿瘤、循环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骨科疾病…...
    102项个人特质:营养代谢、运动能力、肥胖风险、健康指数、生活参数…...
    70项药物代谢:心血管疾病药物、内分泌系统疾病药物、肿瘤药物…...
    54项遗传病:苯丙酮尿症、地中海贫血、G6PD缺乏症……

15000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