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感染科
感染科(丙肝)门诊
感染科
作者:感染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2/17 17:06:13  字号:

1. 专病门诊介绍

   目的:慢性丙型肝炎是常见的一种病毒性肝炎,随着病情进展,可进展为肝硬化、肝癌,危急患者生命安全,而目前丙肝可经过药物达到治愈,减少患者疾病进展。

   对象:慢性丙型肝炎患者

   方法:通过检测患者的丙肝抗体及丙肝RNA,若丙肝抗体及丙肝RNA阳性,转至专病门诊,通过查询患者肝功能,血常规,腹部影像学,了解患者丙肝的状态,是否有存在肝癌或肝硬化失代偿期状态,选用合适的DAA药物,一周及一月后查询患者RNA情况,了解患者抗病毒效果,一般疗程为三个月,若初治失败,疗程需适当延长至6个月。

2. 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

   专科医生坐诊,专科护士随访,建立档案,了解随访药物副作用,提高患者依从性。

3. 坐诊专家介绍

   叶晓婷副主任医师:自温医大临床医学毕业后至瑞安市人民医院工作至今,2018年曾至上海华山医院学习进修,目前从事感染专业,主要擅长各种肝炎、肝硬化、疑难肝病及各种感染性疾病的诊治,曾以第一及第二作者发表多篇SCI及中华系列文章。

4. 门诊时间及地

   周二上午瑞祥院区门诊211诊室、周四下午万松院区门诊210诊室

5.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blob.png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