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普外科
普外科(血管专病)门诊
作者:医务科  来源:医务科  发布时间:2022/3/10 17:19:36  字号:

1. 专病门诊介绍:

目的:为广大下肢静脉曲张、颈动脉狭窄及斑块、下肢静脉溃疡等疾病患者提供规范化多学科诊治。颈动脉斑块及狭窄患者较多,行颈动脉斑块剥脱术是指南首选推荐的术式,效果确切,并可避免支架置入等高耗材、降低住院费用及耗材比、避免术后长期服用抗凝药、减轻患者医疗负担,目前我院开展此类手术较少,可填补我院空白。静脉曲张微波闭合消融手术可为下肢静脉曲张患者提供无需麻醉、创面美容、随做随走的微创手术方案。

对象:出现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感染以及皮肤溃烂的临床患者;颈动脉狭窄及斑块所致的头晕、头痛、黑朦、短暂失语等各种临床症状的患者。

方法:通过详细的问诊结合下肢血管B超以及颈动脉斑块B超或颈动脉CTA等方式明确下肢静脉曲张及颈动脉狭窄的严重程度,进行专科诊疗,必要时内外科联合诊疗及联系院外专家制定规范化足疗程的治疗方案。

2. 专病门诊特色诊疗手段

专科医生进行评估,专科血管B超检查及专业微创手术的治疗手段,达到精准诊疗。

3.坐诊专家介绍

李金海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学历,瑞安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一病区副主任医师,诊疗组长,质控员

     专业特长:肝胆胰疾病、胆囊结石、疝气、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手术、颈动脉斑块剥脱的手术治疗,注重创面美容缝合及细节处理。系统的学习了肝肿瘤的射频消融治疗及静脉曲张消融微创手术、颈动脉斑块剥脱手术治疗,并取得资格证书。主攻肝胆胰微创手术,胆道镜、钬激光治疗胆道结石,下肢静脉曲张微创以及颈动脉斑块剥脱治疗。

     学术任职: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委员;浙江省腹腔镜肝癌消融委员会委员;海西营养学会委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级师资。

     所获荣誉:曾获“浙江省住培高级师资优秀学员”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院感管控员”、“年度优秀质管员” 等称号。2021年荣获温、丽、台三地普外科年会手术视频大赛“一等奖”。

     科研成果:目前完成温州市科技局课题3项,2021年以第一申请人成功申报浙江省医药科技项目课题一项,在《中华肝胆外科杂志》及SCI系列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曾赴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进修肝胆胰微创手术及邵逸夫医院血管外科进修。

4.门诊时间及地点:建议周一上午在万松院区设置专科门诊,周一下午在瑞祥院区设置专科门诊。

5.联系方式

6.预约方式:

  瑞医官网预约:www.rahos.gov.cn

  电话预约:114、81890000、医院电话预约(0577-58815881)

  自助机预约

  现场预约:综合服务中心及各分诊台

  诊间预约

  微信预约:公众微信号(rahospital)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