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全国仅11家!瑞医率先通过2022年第一批次中国“智享版”高血压达标中心!
作者:阮仁杰  来源:心血管内科  发布时间:2022/3/31 17:13:37  字号:

3月30日,中国高血压达标中心发布《关于2022第一批次(智享版)通过建设单位的公告》,瑞安市人民医院荣获2022全国第一批次高血压达标中心(智享版)建设单位,全国仅11家医联体单位通过认证,同时,也是浙江省唯一第一批次通过高血压达标中心智享版的单位。

 

 

高血压达标中心(智享版)通过名单

 

 

瑞安市人民医院于2020年10月开始投入高血压中心创建,成立以我院为牵头医院,莘塍卫生院、上望卫生院、汀田卫生院三家为卫星医院的瑞医集团高血压达标中心,划分专门的高血压病房及高血压专科门诊,推动高血压防控更上新台阶。2021年5月18日,我院高血压达标中心在高血压诊疗、区域影响力等方面成绩突出,顺利通过核查小组验收!随后,作为全省第一批建设医院,投入智享版高血压达标中心建设,

此次,我院顺利通过高血压达标中心(智享版)建设单位,标志着瑞安市人民医院高血压慢病管理及心血管专科建设能力与水平有了质的发展与提升。

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规范高血压诊治流程,提高高血压诊治水平,切实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推动医共体成员单位间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深入落实,不断提高区域群众对高血压的知晓率、治疗率和达标率,降低区域内高血压病的致残率和死亡率。同时,进一步健全心血管疾病诊疗体系,实现心血管疾病全程管理,造福区域群众!助力健康中国!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