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6月20日起,瑞医小儿内分泌夜间门诊开诊!
作者:向君  来源:儿科  发布时间:2022/6/10 15:34:00  字号:

孩子白天上课没时间,不愿影响孩子学习……

家长白天上班忙,无暇顾及孩子的成长,生长发育问题悄悄来袭……

平时周末暑假抢号总是慢人一步……

现场挂号排队等候苦不堪言……

您的担忧顾虑,我们来解决!


为满足家长孩子的医疗和健康需求,给患儿和家长带来一定的便利。瑞安市人民医院于6月20日起正式开出小儿内分泌夜间门诊,时间为每周一、周三、18:00-21:00。


小儿内分泌夜间门诊的诊治范围:

小儿生长发育及骨龄评估;矮小症、性早熟、肥胖症、甲状腺疾病等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性疾病;多动症、抽动症、儿童营养、儿童心理、中医调理等儿童保健相关疾病。


预约挂号方式:

瑞安市人民医院公众号-门急诊服务-预约挂号-夜门诊-儿童内分泌科-确定预约。(就诊前请先到门诊三楼儿童护士站刷号签到确认

就诊房间:门急诊通道2-3-L15房间。


温馨提示:为了不影响孩子的睡眠时间,仅预约咨询的家长(不需要带孩子一起就诊的)可以选择靠后面的号。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