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检验科
检验科
主任:闫绍荣

科室位置:医技楼5楼、门诊2楼、急诊2楼

    • 检验科:0577-65866472

瑞安市人民医院检验科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医学模式的临床实验室。实验室用房面积约2600平方米,布局合理,区域划分明确。设有临床基础检验、临床生化检验、临床免疫检验、临床微生物检验、基因实验室、急诊检验。科室拥有全自动生化免疫流水线、全自动细菌鉴定仪、血培养仪、流式细胞仪、质谱仪、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全自动凝血分析仪、全自动血细胞计数仪及全自动尿液分析仪等各种大型仪器设备。实施检验电子医嘱、标本条码化管理、结果自助打印、检验结果实时向临床传递等信息化管理体系。

科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70多名,其中高级职称20名、中级职称18名、硕士5名。一直以来科室把强化实验室内部质量管理、规范实验操作、提高检验技能作为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中心内容,参加了卫生部、省、市临检中心的临检、生化、免疫、微生物、血液、尿液、基因扩增、流式细胞等室间质评,成绩优秀;多年获浙江省临床检验工作质量实地考核优秀单位。科室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十分重视学科建设和科研教育,主持和参与多项课题,负责全院临床硕士生的实验带教。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