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基建科
基建科
主任:许晓东

科室位置:瑞祥院区行政综合楼第4层

    • 基建科:0577-65866909

根据医院基本建设规划,承担医院的基本建设工作,负责新建、改建、扩建建设工程项目和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的组织实施管理工作。

一、负责编制医院基本建设总体规划设计工作。

二、负责编制、执行医院年度基建计划

三、组织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的报批,负责项目工程的各项前期工作(定点、报建审批和交费),负责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招标代理的招标的组织工作,负责合同的编制和执行。

四、负责编制招标文件,委托并参与工程招标。

五、配合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进行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监管和检查,监督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工程质量检验、验收及进度控制,组织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与保修工作。

六、负责工程设备与材料的选择、认定,并接受医院或上级有关部门监督。

七、编制项目概(预)算、审核工程决算,向审计部门报审,审核工程进度报表,并通过院财务支付工程款项。

八、负责基本建设的统计月报和所有文件档案包括工程技术档案、建设项目审批报建档案的收集、审核、归档的全部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