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记我院药师在省级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彭翔翔  来源:门诊西药房  发布时间:2022/8/11 15:07:59  字号:

迎着朝露出发,踏着星光返回!8月6日,我院药学部纪晓微和彭翔翔两位药师在省级药学比赛中双双荣获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医疗机构药事管理促进合理用药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帮助广大医药工作者更好实现药品合理使用及全流程规范管理及促进医疗机构药师对患者用药指导和咨询能力的提升,推动医疗机构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2 年3月第二届全国“患者用药指导全国知识技能竞赛”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管理研究所药事管理研究部的学术支持下正式启动。浙江赛区选拔工作于4月份开始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浙江赛区省内各家公立医院,共382名资深药师积极参赛。6月22日,浙江省线上选拔赛公布海选结果:根据地区分配原则,按考试得分从高到低录取,温州地区2个珍贵的参赛名额被我院两位实力选手纪晓微和彭翔翔纷纷斩获。

 

8月6日,我院两位药师肩负期盼与使命,参赛浙江省“2022 患者用药指导全国知识技能竞赛”。本次比赛,从药师实际工作场景出发,对药师在处方审核、用药交代、药师人文胜任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评选出用药指导优秀药师。全省各家医疗单位择优遴选的药师共有30名参加浙江赛角逐。凭借扎实的药学专业功底,丰富的窗口用药交代实战经历,出色的临场发挥,我院两位药师在激烈的竞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二等奖!两位药师从预赛到省赛,一路走来,有汗水有艰辛,看着比赛结果,药师打趣说:“过程很苦,结果很酷!”省赛二等奖,这也是我院药学部第一次在省级药学竞赛中有所突破,更上一层楼!

 

千帆一道带风轻,奋楫逐浪天地宽。我院药学部将继续力争上游,激发优秀药师们勇于担当,发挥专长,学以致用,更好地为临床和患者提供优质的药学服务!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