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领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周少余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2/9/13 14:24:00  字号:

9月9日上午10点,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翌、学科办主任金晓凤、学科办王教志老师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国敬、科研部主任兼转化医学中心主任张驰、转化医学中心副主任潘晓夫及相关人员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校领导先后参观了我院门诊部、住院部、医学临床技能实训中心、转化医学研究中心,动物实验中心以及学生宿舍等处,重点了解了我院的基础设施,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

10点40分左右,杨国敬副院长主持座谈会。会上,张驰主任围绕医院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重点项目、学科建设、优势病种、科研创新、教学管理及瑞医为研究生培养所做的努力、优质的科教条件、舒适的住宿条件及多样的康乐设施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科研部周少余老师对2022级温州医科大学瑞安市人民医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开学迎新工作,中秋节我院领导亲切慰问在温州规培、学校学习以及在我院学习的学生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潘晓夫副主任提出了我院目前研究生招生专业方向受限、研究生培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导师遴选等方面的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交流。

 

11点10分左右,学校领导与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在我院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我院的学习、生活条件非常好,老师们也非常认真负责,医院的补贴及待遇都很好,让他们对研究生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最后,张翌副院长对我院基础设施、管理、医疗、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将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困难和需求及时与学校沟通、反馈,为我院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