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点赞!我院荣获“浙江省分娩镇痛优秀单位”,超过这两家医院!
作者:阮玲玲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2/12/1 11:15:07  字号:

近日,在由浙江省分娩镇痛指导中心主办的“浙江省分娩镇痛优秀单位”评选中,我院喜获殊荣,并在获得该荣誉的全省10家综合性医院中超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排名第四位!


2013年,我院率先在全市开展镇痛分娩,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分娩镇痛的临床应用和推广。2021年,我院总分娩量达4712例,剖宫产1708,阴道分娩2921例,镇痛分娩2017例,占阴道分娩量的69.1%。

随着该项技术的成熟开展,今年4月11日,麻醉医师24小时常驻产房服务正式推行,让广大孕妇在专业技术的支持下,享受到无痛舒适的分娩体验。同时产科推出的导乐陪伴分娩、康乐待产、第一产程陪伴分娩、家庭式陪伴分娩等多种服务模式,也让待产妇享受到更为细致人性化的分娩服务。我院做为瑞安市高危妊娠及危急重症病人的救治中心,麻醉医师24小时常驻,能及时到位解决临床中的紧急情况,为产科重症救治工作提供更多保障。

我院麻醉手术部成立于1986年,开展以服务全院各个外科系统的手术麻醉、分娩镇痛及内镜镇静服务,为瑞安市麻醉质控中心挂靠单位,2020年获“浙江省先进县级麻醉质控中心”称号。

现有麻醉医师58人,其中主任医师6名,副主任医师12名,手术室护士88人,麻醉护士13人。

我院产科设门诊围产中心、分娩室、VIP特需病房、三个产科病区和母婴健康中心。实行产前、产时、产后一体化服务,开放床位数99张。设有中央胎心监护、新生儿暖箱、复苏台、空氧混合仪等系列先进的母儿监护设备及完善的抢救设施。目前有医护人员共计158名,医生32人中拥有主任医师7人,副主任医师9人;护士74名,副高职称 5人,分娩室专业助产士共28人。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