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温州团市委副书记郑翔赴我院开展“五访五问”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瑞医团委  来源:共青团  发布时间:2023/1/13 17:39:45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尽职尽责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1月12日,温州团市委向瑞安市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青年文明号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慰问,把殷切关怀送到每一位抗疫医护心坎上。

温州团市委副书记郑翔向瑞安市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青年文明号一线医护人员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并表达关心和感谢。郑翔表示,现在疫情经过感染高峰期之后,进入“防重症”关键阶段,全市医疗机构急重症床位运行高度承压,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勇挑重担、辛劳付出,日夜奋战在医疗救治第一线,为人民生命安全筑牢坚实屏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巨大贡献。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温州团市委祝福一线医护人员新年快乐。

随后,郑翔一行实地走访了瑞安市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门诊西药房、一站式服务中心、放射影像科、发热门诊等地调研瑞安市人民医院青年文明号建设情况。郑翔对瑞安市人民医院青年文明号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瑞安市人民医院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落地扎实,现拥有国家号更属不易!”同时督促瑞安市人民医院再接再厉,在青年文明号内涵建设上再出新举措、再出新成绩、再创新高度。瑞安团市委书记林帆、副书记柯小萱等陪同调研。

据悉,瑞安市人民医院现共拥青年文明号国家级1个;温州市级5个;瑞安市级5个。下一步,瑞安市人民医院将在感染科和门诊药房上进一步挖掘潜力,努力完成省级号创建;同时继续依托医共体牵头单位优势,将创建热潮向基层延伸,助推塘下人民医院、市二医、市三医建成温州号。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