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员工随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随想
孤勇者
作者:缪初升  来源:健跑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3/3/8 16:30:19  字号:

3月5日为了迎接女神节这个特殊的节日瑞医健跑俱乐部组织了一场晨跑拉练活动,反响热烈。回望俱乐部从2018年3月成立至今已整整5年时间,因为共同的爱好让彼此走在一起,我们的队伍也逐渐壮大,目前精英团员就接近80人,其中不乏姣姣者,在马拉松和医学院系统比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更难能可贵的是,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感染了一大批平时懒于运动的学者或医者。

体育馆、外滩青春公园、桐浦油菜花、高楼绿道、平阳、文成、温州,到处都有我们的足迹,沐浴温暖阳光、呼吸新鲜空气、切磋跑步心得,不亦乐乎。

很多人不甚理解,并且质疑我们跑者,甚至有人认为我们是疯子,说什么:“跑步伤膝盖,跑步枯燥,没有时间”云云,我认为:正确的跑步可以提高膝关节周边的肌肉群,从而延长膝盖的寿命,这已经得到科学的论证,并非一家之言。另外,跑步是勇敢者的行为,是自律、自信、自强的有效方式,从中你会感受到生命的勃勃生机,感受到充沛的精力、敏捷的思维,同时也会使你摘去中年油腻男、臃肿肥胖等亚健康的标签,塑身后更加年轻、干练。更重要的是从此我们有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无论你去那里,跑者的热情好客,很快就会打成一片,共同的兴趣爱好使我们抱团取暖,跑步无疑是沟通最佳的桥梁。至于跑步的时间安排,我觉得无论如何都可以抽出时间的,正如鲁迅先生说的:挤一挤总会有的,工作繁忙,只是懒者的借口。

“生命在于运动”是颠簸不破的真理,在运动中体会生命的质量,在汗水中感受酣畅淋漓的痛快,在共同爱好中增强我们弥足珍贵的友谊!

Come on!让我们一起跑步吧!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