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瑞医援藏】 我院援藏医生进校园开展青春期健康宣教活动
作者:郑锦标  来源:泌尿外科  发布时间:2023/8/9 15:53:31  字号:

青春,是灿烂的,是懵懂的,是羞涩的,也是勇敢无畏的。

近日,色尼区人民医院(瑞安市人民医院援藏医疗队)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校园健康宣教活动,走进那曲市色尼区第三中学,为学生们带来了关于青春期的重要知识和宣导。这次活动分为男生和女生专场,内容丰富,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女生专场中,向君医生为大家介绍了女孩的生理情况和青春期中可能面临的困惑。通过生动的讲解,向君医生帮助女生们更好地理解和应对青春期的挑战。她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让女生们感到温暖和安心。

女生专场活动现场,向君医生生动解释女孩身体的变化和心理变化

男生专场中,郑锦标医生和张侠医生向男孩们介绍了男生的生理情况以及青春期中可能遇到的烦恼。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图表解释了男生身体的变化,教导他们如何正确面对青春期带来的身体和情绪上的变化。郑医生和张医生还强调了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提醒男生们注重身体健康和心理平衡。

男生专场活动现场,郑锦标医生和张侠医生介绍男生的生理情况和正确面对青春期的方法

在这次校园健康宣教活动中,学生们对青春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再对身体和心理上的变化感到困惑和焦虑。通过专业医生的讲解和指导,他们学会了正确对待自己的身体,并掌握了一些有效的应对策略。

通过这次校园健康宣教活动,学生们不仅获得了专业知识,还感受到了医生们的关怀和支持。我们将继续秉承关爱青少年健康的宗旨,为青春期的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校园健康宣教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受益,共同走向健康和美好的未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