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情系桑梓,名医返乡!瑞医“庆祝医师节”义诊首站走进湖岭!
作者:黄敏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3/8/22 17:14:54  字号:

8月19日,中国医师节。16位以湖岭籍医生为主的专家团队由我院院长郑旭东带队赴湖岭镇开展“情系桑梓,关爱健康”大型义诊活动,为家乡人民送医送诊送健康。

情系桑梓,关爱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得到了湖岭镇人民政府、瑞安市卫生健康局、 瑞安市医学会、湖岭镇卫生院的大力支持,湖岭镇党委书记林南青、副镇长傅成武、瑞安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陈圣珍均到现场并慰问医务人员。启动仪式上我院院长郑旭东把“情系桑梓  关爱健康”大型义诊活动的流动红旗庄重的交到湖岭卫生院院长林兴虎手中。

瑞安市人民医院院长郑旭东致辞


瑞安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陈圣珍致辞


湖岭镇党委书记林南青致辞


义诊现场,面对每一位前来求诊的患者,专家们都热情接待,耐心询问患者病史,细心了解病情,热心解答疑问,并针对性地提出诊治方案或建议,专家们高超的技术、平易近人的态度以及熟悉的乡音,让患者和家属倍感亲切。


能在家门口看到三甲医院的专家真是方便,感谢医院给到我们这么好的机会。”王阿姨感激地表示:“最近血压高,我女儿帮我上网挂王永光主任的号,可惜都挂不到。现在王主任竟然到家门口免费义诊,我第一时间就打电话来预约了。”


60岁的李大伯和胃肠外科周瑞耀主任是“旧相识”,当年就是周主任亲自为李大伯做得手术,这次听说周主任亲自来湖岭了,早早电话预约了号,特意跑来复查。李大伯说:“周主任是湖岭老乡,我特别信任他。他的手术做得非常漂亮,我恢复得也很快,我一家人都很感谢他!”

本次义诊共受惠300多名湖岭群众。“能够回馈家乡、回馈父老乡亲是我作为湖岭人的一份心意,希望医生的专长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家乡人民。”以郑旭东院长作为代表的湖岭乡贤,情系故里,不忘父老乡亲,百忙之中牵头筹划并参加本次义诊,彰显医者仁心。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今年推出的“情系桑梓 关爱健康”大型义诊活动正是我院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贯彻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送医送药、送技术、送服务、送健康,以实际行动提高老百姓的健康意识、解决老百姓“看病烦”的问题,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