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瑞安市人民医院举办2023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
作者:周少余  来源:科研部  发布时间:2023/9/18 16:31:59  字号:

9月15日下午,瑞安市人民医院举办了2023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为新一届研究生开启了他们的学习之旅。

 

在洋溢着喜悦和期待的氛围中,张驰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热烈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向同学们介绍了瑞安市人民医院作为温州南翼地区规模最大的医学中心,拥有悠久历史、综合实力突出,并于近年晋级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浙江省省级研究生培养基地。医院内设省、市级重点学科和临床重点专科,拥有优秀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导师团队,为新生们的学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指导。同时,瑞安市人民医院有一支充满温暖与关怀的研究生管理团队,关注着每位同学的生活和学习。医院还为他们提供丰富的教学和科研资源,如图书馆、临床转化实验室、精准医学中心和实验动物房等,给同学们的研究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支持。张院长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与导师和同学们交流合作,在学术研究中勇往直前、不惧困难。


导师代表林森主任则以自身的带教经验为出发点,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向新生们介绍了制定研究生三年学习规划的重要性和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希望每位新生能够在这三年的学习中取得巨大的收获和成长。

 

而学生代表周丰榆同学则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瑞医大家庭,他对自己和同学们充满信心,并表示将不辜负众望,努力向前,为梦想而奋斗。

 

见面会上,新生们有机会与导师和其他研究生同学进行面对面的学术和研究交流。这样的交流平台使他们能够深入了解导师的研究项目,同时与同学们分享彼此的兴趣和期望。这种积极的交流有助于建立起学术上的合作与讨论,为接下来的研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新生向导师们献上鲜花,并留下了珍贵的合影,永远留念这个特殊的时刻。

 

 

这次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期盼着新生们能够在研究生生涯中取得丰硕的学术成果,并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祝愿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在这个新的学习阶段取得丰硕的成果,实现自己的科研梦想!在瑞医大家庭,相信你们定能为医学事业作出杰出的贡献!


摄影:曾志坚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