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青年师资展风采,教学竞赛促提升
瑞医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驰  来源:科教科  发布时间:2019/5/21 16:10:52  字号:

2019518日,瑞医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暨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瑞医选拔赛在我院万松院区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竞赛邀请了温州医科大学原教务处处长杜友爱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胸外科主任胡型娣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张怀勤教授、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杨晔琴教授、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助理卫涛教授、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李军伟教授以及瑞安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潘可平教授七位教学名宿担任本次教学竞赛的评委,阵容堪称史上最强。


比赛开始之前杨国敬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欢迎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并向专家介绍了了我院在教学方面的优秀传统以及医院在教学方面给予的政策支持,同时也感谢了温州医科大学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最后对各位选手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比赛展现出瑞医教学人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3个教研室的14位选手通过初赛脱颖而出入围复赛。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现了精湛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的气氛多次被选手们的激情所点燃,也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正式的比赛环节落下帷幕,各位专家针对每位选手的课程选择、内容编排、重点难点、表达能力、人文关怀、师生互动以及ppt制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即准确总结了每位选手的优点,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令参赛选手受益匪浅。最终本着“公平、公正,择优选拔”的原则,评委们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另外本次比赛还首次增设了最佳人气奖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奖两个奖项,在很长程度上促进了观摩师生的参与度。


教学工作是医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基石和支撑。自从2000年成为温州医科大学第一家非直管附属医院以来,教学工作一直得到医院各界领导集体的高度重视,在教学比赛方面我院也保持着辉煌的成绩,连续5年蝉联温州医科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期望今年的选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