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福利来啦】多学科联合门诊为您定制个性化分娩方案
作者:陈海慧  来源:产科  发布时间:2024/2/26 9:56:07  字号:

每个宝宝都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

随着预产期越来越近,面对未知的分娩,

准妈妈就越来越纠结一些问题。

“宝宝大小和胎位如何?”

“我的身体各项指标是否正常?”

“什么时候评估分娩方式?”

“到底是选择顺产还是剖腹产?”

“我怕我生不出来怎么办?”

“顺转剖怎么办?”

.........


每位准妈妈的身体状况和胎儿发育情况不一样,别着急,产前精准评估多学科联合门诊为您科学评估!

精准评估对准妈妈有哪些好处?

产前精准评估,保障分娩安全

产前精准评估多学科联合门诊每次由产科、超声影像科、麻醉科高年资医生及经验丰富的助产士共同坐诊,进行全面的多学科团队讨论,对于准妈妈所关注的分娩方式及分娩时机达成一致的意见。资深专家团队,通过对准妈妈的骨盆测量、胎儿大小、胎位、胎盘、羊水、胎心监护等各项指标精准的评估,制定更科学合理的分娩计划。详细告知自然分娩可行性,预知分娩风险,有效干预,保障分娩安全。

专属分娩方案,提高分娩质量

建议孕妈妈和家人一同前往门诊,孕妈妈及家属共同参与选择分娩方式,详细解答各种问题,而且可以帮助全家人一起树立正确的分娩观念,清楚地了解整个产程中需要怎样的家庭配合和心理支持,为分娩全程、产后母乳喂养和产后修复等做好准备,进而齐心合力帮助孕妈妈顺利分娩,有效提高孕妈妈分娩自信心。有针对性地为孕妈妈提供产前个性化评估和指导,包括生产征兆、产程配合、快乐分娩、分娩镇痛及术后镇痛等,实现“一站式诊疗”,效率高,体验佳,后续分娩依从性好,提高分娩质量。

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宝宝健康

通过科学的评估,尽量减少“顺转剖”情况的发生,避免让孕妈承受不必要的分娩痛苦,同时减少新生儿呼吸窘迫等并发症的发生,并且评估准妈妈的母乳喂养条件,宣教母乳喂养,宝宝更安全,妈妈更安心。


主要诊治对象:妊娠36周以上或有特殊情况需要提早终止妊娠孕妈妈

门诊时间:每周六上午

预约方式:通过瑞安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挂号,选择产前精准评估多学科联合门诊


作者:陈海慧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