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
作者:陈薇艳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4/2/21 8:38:16  字号:

2月20日上午,瑞安市人民医院在瑞祥院区多功能厅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邀请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医院内、外、妇、儿、急等临床科室主任,青年医师骨干代表和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旭东主持,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介绍《2024年医院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的拟稿情况。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林琳、郑国军,政协委员阮战伟、钱松泉、王步补、陈培伟、包春华、郑舒心、王松文、张翔,医院大外科主任金凯、儿科主任金国信、医务科主任朱宏、教学部主任周瑞耀、麻醉科主任张序忠、检验科主任闫绍荣,青年骨干代表陈辉春、林正秋、陈晓孩、陈杰、周宇、何少奇、黄振丰、翁海旭等先后发言,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医院工作取得的发展成效,围绕“追赶超越 谱写医院高水平高质量新篇章”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委书记杜文君作总结讲话。她代表瑞安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对医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杜文君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位代表、委员和骨干,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从医院发展的全局乃至整个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高度出发,围绕医院发展中心谋划学科、科室发展。要增强危机意识、提高应变能力,认真学习国家、省市的最新方针、政策、战略部署,准确把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总趋势,注重分析医院在当前的竞争形势,以及当地老百姓的就医习惯和疾病发展趋势等,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在危机中识变、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切切实实把“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的落到整个医疗、护理服务中,从就医环境、就诊流程到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乃至医疗费用等全方位着手,提高医疗服务整体水平,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

杜文君要求,新的一年,大家要发挥不惧困难、奋勇拼搏精神,正视与省市大医院的差距、认清存在短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站位、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