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瑞医研究生培养基地第一次主题班会
春回大地,启航新程
作者:雷朝闻尉  来源: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3/7 17:19:18  字号: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瑞安市人民医院研究生培养基地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节,我们聚集一堂,共同规划未来的学术道路。

班会伊始,班主任周少余老师首先对上一阶段同学们的努力与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我们作为研究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对于专业型研究生,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完成临床任务的同时,不能忘记科研的学习。对于学术型研究生,老师要求同学们以较高的学术要求敦促自己。但是在追求学术的同时,也要注重身心健康,积极排解压力。

 

同时,老师特别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进行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开学第一课,先上安全课的消防安全主题内容的学习,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和宿舍的消防安全规定。

 

 

最后,班会在积极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医学研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疗卫生人才而努力。

春天是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我们新征程的起点。让我们带着梦想和希望,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开启研究生生活的新篇章。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未来的学术旅程中,收获知识、成长和成功!


文字:雷朝闻尉

摄影:周强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