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糖尿病足的诊治》学习班顺利举办
作者:郭超凡  来源:手足外科  发布时间:2023/12/27 14:08:16  字号:

瑞安市人民医院近日成功举办了糖尿病足学习班,吸引了众多医护人员和患者参与。本次学习班的目的是提高医护人员对糖尿病足的认识和诊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糖尿病足是指糖尿病患者因神经病变和血管病变导致的足部感染、溃疡和深部组织损伤。由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较高,容易导致感染和溃疡,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截肢等严重后果。因此,对于糖尿病足的预防和治疗至关重要。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多位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糖尿病足的发病机制、临床表现、诊断与治疗等方面。与会医护人员通过听取专家讲解、观看病例分析等形式,深入了解了糖尿病足的诊疗方法和技术,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预防糖尿病足。

瑞安市人民医院手足外科林加豪主任表示,举办这样的学习班是医院不断追求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本次学习班,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得到了提高,医院的整体服务能力也将得到提升。同时,医院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医疗机构的学习和交流,引进更多先进的诊疗技术和经验,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本次的糖尿病足学习班是一次有益的学术交流活动,为提高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林加豪主任 《糖尿病足溃疡的起因》

 

杨虹主任   《糖尿病足的血糖控制》

 

吴建伟主任  《糖尿病足甲床损伤的诊治》


张凌洲主任 《糖尿病足的诊治以及预后》


 

彭辉煌主任  《糖尿病足的综合治疗》

 

 

廖海主任    《糖尿病足的几个典型病例诊治》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