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乐清市中信银行莅临我院开展“青年文明号” 创建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院团委  来源:共青团  发布时间:2024/3/13 17:07:02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提升“青年文明号”建设工作,汲取优秀单位的创建经验做法,3月12日上午,由温州团市委搭桥牵线,乐清市中信银行副行长孙晓方一行莅临我院瑞祥院区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学习交流活动,走访学习了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放射影像科、急诊医学科、门诊西药房、发热门诊等科室的优秀建设成果,并由瑞安市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号长贾小静作《生命的摆渡者——急诊的故事》汇报分享。瑞安市人民医院党政办副主任、团委书记吴灵昊全程陪同讲解。

 

在映入眼帘的“青年文明号”服务咨询窗口,护士正耐心地为前来问诊的病人及其家属提供导医咨询、报告打印等便民服务。左侧的“医保之家”宣传着最新的医保政策,推进医疗保险走进千万家。学雷锋幸福志愿岗上,站在自助服务区与自助打印机旁的青年志愿者们正积极地为前来办理手续的人答疑解惑。

 

随后,吴灵昊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人民医院放射影像科。其文化背景墙丰富展示了放射影像科的基本情况、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口号、主要目标、服务承诺以及联系方式。

 

接着,在急诊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号长贾小静的讲解下,一行人在文化长廊学习参观了急诊医学科室“青年文明号”的爱国活动、活动瞬间、公益活动与比赛风采,让大家在抗疫战线中看到了医护人员生命至上、命运与共的感人精神品质。

 


参观完急诊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建设实地后,门诊西药房金丽敏主任向大家讲解智慧发药机的发药流程与特长优势。其药品可追溯、按有效期发药、芯片取药框等特色功能助力“智慧药房”的打造,大大提高了配药的准确率与药师的工作效率,让患者就诊过程更快速便捷。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开展深入交流,贾小静岗长从“青服务 创实效”“青团队 显实力”“青业绩 展风采”等几个方面展示了瑞安市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成果,展现了急诊医学科“医疗护民、改革为民、健康为民”的三大主题。分享结束后,双方就氛围营造、现场答辩、台账整理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学习。

 

乐清市中信银行副行长孙晓方一行表示此次交流参访获益匪浅,不断称赞瑞安市人民医院不愧为瑞安市青年文明号建设示范点,建设工作扎实、内涵充实丰富。据悉,瑞安市人民医院现拥有国家级“青年文明号”1个,省级“青年文明号”1个,温州市级“青年文明号”4个,瑞安市级“青年文明号”5个。此次“青年文明号”交流活动促进了不同行业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以实地学习的方式直观认识到了瑞安市人民医院创建的优秀成果,既深化了彼此对“青年文明号”的理解,又提升了大家对青年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