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强化专业培训质量,领航女性生殖健康新纪元
记2024年瑞医PAC培训基地评审
作者:庄微雅  来源:妇产科门诊  发布时间:2024/3/25 15:20:48  字号:

2024年03月20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伊爱基金”项目执行主任张彦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教授李坚一行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PAC(流产后关爱)培训基地工作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张斌斌副院长率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计划生育诊区,包括计划生育门诊,计生手术室、生殖健康咨询室。详细了解我院PAC就诊流程、规章制度、患者管理等相关材料,现场聆听了术前对患者及家属进行的集体宣教,通过查阅术后随访信息系统、PAC统计数据、接收PAC项目微进修人员资料等方式,对我院PAC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副院长张斌斌,医务科科长朱宏、妇产科主任林琳、质控运营部主任曾伟伟、门诊部主任陈忠波、公共卫生科科长蔡建泽、妇科主任蔡珠华、妇产科门诊主任蔡惠兰、党建宣传科副科长阮玲玲、医务科副科长王步补参加了本次评审反馈会。项目负责人蔡惠兰主任从医院概况、妇产科概况及PAC建设情况、团队设施、我院开展PAC项目的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与目标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李坚教授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院在PAC项目实施上的优势及对周边基层医院的积极影响,对医院拥有的专业素养高、人员结构理想、经验丰富的PAC医护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科室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专业解答和建议。张彦明主任对我院11年来在院领导支持和各职能部门协助下PAC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改进的建设性措施,为我院PAC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医院加大集体宣教科普力度,发挥计划生育工作的先导作用,不断扩大PAC项目的社会影响力,为更多的女性带来健康和关爱。

张斌斌副院长代表医院感谢专家组对我院PAC项目工作的指导与肯定,并表示将针对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完善、积极整改,坚持将服务关口前移,大力推进高效避孕措施,降低重复流产率,减少流产对女性的伤害,切实有效地保护全市适龄女性的生殖健康及生育力。

  

此次PAC培训基地评审的圆满落幕,不仅提升了医院在流产后关爱领域的服务水平和影响力,也为更多女性提供了更好的医疗服务。未来,我院计生门诊乃至全体妇产科同仁将继续秉承“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的宗旨,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展现我院在女性生殖健康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号召力。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