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温医学子告别瑞安演唱会
作者:科教科  来源:科教科  发布时间:2019/6/7 10:36:01  字号:

实见习在六月中下旬即将结束,为纪念在瑞安市人民医院这一年的学习,学生们一起组织了有纪念意义的告别会。平时教室里上课的移动音箱和话筒,也正好为我们这次街头告别演唱会会提供了道具,地点我们选在了医院万松院区旁边的新玉海一楼,还有古色古香的忠义街。夜晚天气也好,一切都天时地利人和。

《你是我的小幸运》、《至少还有你》等歌曲,吸引来了很多或散步或逛街的行人来倾听并积极参与,其中一位明天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也不怯场的高歌了一曲,为自己高考加油!还有一位正读高一的小同学也一展歌喉,不禁感慨,这就是青春,勇敢而富有朝气。

这一年的实见习任务也基本快要结束,在瑞安的时间也就剩下最后十几天。同学们很早开始期待的这次街头演唱的活动,今天终于圆满实现了,为你们的勇气鼓掌。


“瑞安”这个地名寓意“天瑞地安”,“瑞”,祥瑞也,说的是天欲赐之福,先示以兆;“安”,定也,静也,就是无所勉强,无所危急。实习生即将毕业奔赴各个工作岗位,见习生即将奔赴新的实习单位,愿你们前程似锦,一切“瑞安”。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