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记温州市第四届院前急救知识和技能操作竞赛
作者:卓一淼 陈盛  来源:120中心  发布时间:2019/9/25 15:41:47  字号:

院前急救不可少,

分秒必争属首要。

技能操作实在做,

理论知识来指导。

宜将医术精求精,

估名钓誉不可靠。

赛事之中拼实力,

起死回生显奇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金秋时节,为全面提升院前急救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激发广大急救人员,立足岗位,钻研业务的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推动院前急救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温州市第四届院前急救和技能操作竞赛在温州市急救中心拉开帷幕。

我院急救人员陈瑞虎医生在为期两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凭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现场技能操作,沉着应对,随机应变,通过层层选拔,在由14代表队参加的强大阵容中脱颖而出,斩获医生组个人总成绩第一名,团队第二名的佳绩。为我院院前急救团队创造历史性的突破。

此前我院由陈盛主任带队,医生陈瑞虎,驾驶员彭仕者。参加瑞安市院前急救知识和技能操作大赛中名列前茅。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