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敲警钟 强意识 重安全
瑞安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夏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9/30 14:39:49  字号:

一年一度的国庆“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全院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国庆节期间医院生产生活安全有序推进。9月11日,由党总支书记林丽,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文伟,副院长余雪梅、陈秀清率队组成检查组,针对院内安全生产重点、薄弱区域展开大检查,各相关职能科室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成三组,对医院各病区、消防中心、液氧站、配电房、发电机房、空调机房、食堂、药房、垃圾场等进行安全工作检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治安、消防、供电、设备物资、药品供应保障、饮食卫生、信息管理等。与此同时,检查组还对重点岗位人员责任、日常管理机制、宣传教育培训等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林丽书记和陈文伟院长在检查时强调,安全是医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各部门、各科室必须明确职责,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要随时进行检查和处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消除盲点,保证安全设施正常使用,保障医院和患者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卫生应急各项保障工作,全面保障医院国庆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安全、高效的运行。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