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秋高气爽,名家齐聚瑞城,精彩纷呈,共话心电进展
“心电图分会场”报道
作者:心电功能科  来源:心电功能科  发布时间:2019/10/29 14:25:00  字号: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金风送爽,秋色宜人之时,由瑞安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办的第二届心血管云江论坛暨瑞安市房颤中心启动会心电图专场在文化底蕴丰厚的瑞安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这里汇集许多省内外心电知名学术大咖,首先由瑞安市人民医院心电功能科主任陈咏华宣布“第二届心血管云江论坛暨瑞安市房颤中心启动会心电图专场”开幕并致欢迎词,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起搏八仙的杨亚莉主任、李则林主任和陈顾江主任,杭州的王慧主任、于霞主任、江茜主任和上海的沈灯主任前来授课指导,对平板运动心脏试验、心律失常鉴别诊断、起搏心电图基础知识以及最新研究进展进行分析讲解,同时温州各院同道带来病例分享,精彩的授课,丰富的内容,给我们带来一场豪华视听盛宴,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专家们还参观了我们心电功能科,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和经验分享,这次会议推广了我院及基层医院心电专业的进展,普及并传播起搏器心电图基础知识,规范心电专业相关技术的持续改进与质控管理。这次会议得到了温州各大医院心电科主任及同仁们的支持与参与,得到了瑞医心血管内科主任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使得会议圆满成功,期待下一次心电学的盛会。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