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与浙江省医科院签订信息服务合作协议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15:52:39  字号:

11月27日,我院与省医科院签订信息服务合作协议。省医科院党委书记施培武、人事处处长俞少勇、省医学情报所副所长虞颖映和期刊编辑部主任舒畅一行莅临我院参加签约仪式。我市副市长章平、市府办副主任高泉印、市卫计局局长虞峰云、我院院长卢学勉等出席仪式。

 

 

会上,章平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辞,对施培武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瑞安市及我院的总体情况,指出在新媒体迅速发展时代,医学院的学科定题、科研产出评价及舆情监测分析等服务将为医院提供专业化的决策参考,并期待此次两院合作实现双赢、资源共享。

 

 

随后,卢院长做医院总体情况的汇报,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品质提升、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卢院长表示,协议的签订将为我们提供及时、可信、专业的决策支持参考,为今后科研及定题工作发挥良好的作用。

施培武书记介绍了省医科院情报所自2015年开始为省卫生计生委及其下属单位开展行业舆情监测分析服务的情况。舆情分析工作通过对多个新闻站点、论坛、微博、微信公众账号等互联网媒体的监测,结合具有卫生管理、医学情报、公共卫生、临床医学等行业背景的舆情分析师的专业研判和分析,情报所通过对各类舆情事件的实时预警、动态跟踪和应对分析,提高了我省卫生计生舆情的应对和处置效率,多次得到省卫生计生委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表扬。

 

 

会议最后,施培武书记与卢学勉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会后,情报所期刊编辑部主任舒畅为临床人员作《医学论文的选题与常见问题》讲座。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