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安全就是幸福----学生宿舍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27 17:08:14  字号:

    为减少医院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在院见习同学的安全意识,2月26日,科教科联合我院保卫科对温医大2015级临床本科(大四见习)8、9班进行宿舍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黄思来老师从消防、治安、危化品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并结合真实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各种灭火工具的用法、逃生和急救知识以及安全体系的建立和运作方法,并强调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防通道禁止堆放杂物,离开寝室及时切断电源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李兴波老师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用法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逃生梯。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力求在发生危险的时候也能够不慌不乱、安全逃生。
    本次安全知识培训,使见习的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具有更高的安全意识,为做好全院消防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思来老师PPT培训

李兴波老师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用法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逃生梯

学生使用灭火器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