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走向讲台,绽放光芒
记首届瑞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眼科联合红十字医院康复科教研室活动
作者:宋梦婉  来源:神经内科二病区  发布时间:2019/12/17 17:30:01  字号:

冬日暖阳,12月8日我们迎来了第一届瑞安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眼科暨红十字医院康复科教研室联合教学活动。技术的引领,团队的智慧,使讲台绽放光芒,使一群人走得更远。

神经内科教研室娄刚副主任医师主持,神经内科、眼科及红十字医院康复科的各主任及骨干教师担任评委,来自三个教研室的5名新教师参加本次试讲。各位教师选取本学期承担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课堂教学仿真试讲,前13分钟由选手进行试讲,剩余两分钟展示全部PPT。试讲结束后由黄雪融主任、王强主任、李勇副院长、娄刚副主任、林静副主任等专家教授还进行了现场由点及面的点评。

从课堂准备、教学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能力及PPT制作等方面对试讲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引领,肯定优点的同时,更是重点指出了试讲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别给出了具体可行的改进建议,使得选手茅塞顿开,拨云见日。在点评结束以后,还举办了一场颇为隆重的趣味颁奖,由各教研室负责人为我们的选手颁奖,这场面丝毫不逊色于明星大咖的颁奖典礼。

最后,眼科教研室的林思思老师带来了她们教研室的新尝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PBL教学模式以及线上教学,新思路、新方式使得活动更加与时俱进!

本次活动不仅为新教师提供了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是提高了各教研室新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能力。感谢各位专家为他们提出的各种宝贵意见,感谢各科室的温暖参与,最精彩的课堂,最美好的明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