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慰问|感谢坚守“疫”线的你和你的家人
作者:陈冬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2/21 11:22:02  字号:

病毒无情,医院有爱。自新型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奔赴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和其家庭一直牵系着我院党委和工会的心。2020年2月19日起,我院党委、工会全面开展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看望慰问活动。

  

院领导慰问“疫”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院领导慰问“疫”线医务人员家属

医院党委副书记林杰、工会主席王松文代表医院党委、工会为前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带去日用品、化妆品、大米、奶粉、口罩等慰问品及慰问信,感谢抗击疫情前线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其家属的理解支持,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能够心无旁骛的全心身投入到与“病毒”的斗争中。每到一家,院领导都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关心是否有困难,并叮咛他们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医护家属们感谢医院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理解、支持并配合自己亲人的工作,会做医院职工抗击疫情最坚强的后盾。

万众一心,共克时难。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院举全院之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有社会各界的全力以赴,有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有各位家属的鼎力支持,我们坚信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