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阴霾过后终见彩虹
作者:季露露  来源:骨二科  发布时间:2020/2/21 11:19:13  字号:

所有人期待热闹、团圆的春节,因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看不见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车水马龙的繁忙。每日增长的确诊数字、地图上每日加深的红色版块,不断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民的心。防控“新冠”的形势严峻,在这场看不见“敌人”的战疫中,我毅然的选择加入,与战友们共同奋战,用尚且稚嫩的肩膀,扛起抗战的旗子。——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这场疫情防控中,我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次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现在的我,是子女,同样也是父母,也会因离开我一周六的儿子而不舍,会因为父母的担心而内疚。但家人们虽然担心,仍全力支持我的决定。临行那晚,老公抱着儿子,给了我一个鼓励的拥抱说:“老婆,你放心去打战,鑫宝我会好好照顾,你要好好照顾你的病人和你自己。我和鑫宝在家等你凯旋归来。”这让我更加坚定,在国家有难时,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的奔赴前线。

  

白衣着身,是英雄出征战场的铠甲,曾经将名字写在防护服上的一线战士,我们正如大家形容的那样: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

 

作为第四批护理支援的队伍,我们有更大的力量在支撑着我们,有医院领导及护理部的关心,有护士长及护士姐妹们时刻的问候,有前行者的探索,让我们不惧此次的战疫。天灾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并不隔离爱。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相信我们每一位医护人员的付出,一定能早日战胜病毒,恢复美好生活,相信阴霾过后终见彩虹。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