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规范预冲,提高质量
作者:池鹤  来源:ICU  发布时间:2020/5/13 15:45:58  字号:

春末夏初的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挚爱的的季节,更是感恩、劳动的季节。在这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的季节里,迎来了2020年瑞安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首届CRRT操作技能比赛,同时以此纪念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

 

CRRT---连续性肾脏替代治疗,是应用于急危重症患者救治中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技术,在重症监护室中的运用更是广泛。

本次活动主题为“规范预冲提高质量”,旨在通过举办CRRT竞技大赛,以生动的形式让每一位ICU成员夯实CRRT理论知识,增强CRRT操作技能,提高医护人员对CRRT的认识和使用水平,规范操作规程、提高抢救效率,提升抢救水平,更好服务于临床。

 

此次比赛共14位选手参与,两台机器同时运行,通过抽签分7组进行比赛,由何国鑫主任、陈建敏护士长及科室优秀高年资医生、护士共6位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拉开比赛序幕。

  

物品准备、管路安装、预冲、上机,全神贯注参与,有条不絮的操作,技术娴熟,专业有序,充分展现了我们重症医学人的风采。现场气氛紧张不失激情经过精彩的角逐较量,最终奚金铁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李海鹏、林余君两人,潘云芳、蔡思思、陈德苏三人分获二、三等奖。

这不仅仅是一个奖项,更是一场重症技能的交流,是能力提高的开始。

  

本次大赛为我科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同台竞技的平台。随着CRRT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其临床使用价值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比赛,提高重症护理专业领域及重症护理专科护士的整体水平,规范CRRT流程,优化临床操作,为患者提供更好、更系统、更规范的治疗,竭尽所能为每一位患者的生命保驾护航。

这是第109个护士节,却注定是不平凡的护士节。拨开疫情笼罩的阴霾,我们在山花烂漫、春暖花开之际,迎来了曙光。逆行的白衣天使们,面对可求的目光,义无反顾;面对国家的召唤,一往无前;面对神圣的职责,兢兢业业。我们是生命的捍卫者,无数个不眠不休的夜晚,感受生存和死亡的交响乐章。向每一位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坚守不平凡的同胞致敬,预祝节日快乐。优秀的瑞医护理团队,将继续脚踏南丁格尔的足迹,践行天使的使命!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