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市农商银行团委一行莅临我院交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作者:陈来丽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4/18 11:53:12  字号:

为了推动“青年文明号”工作的发展,瑞安市农商银行团委通过团市委推荐,到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参观交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4月10号下午,瑞安市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柯星角和总行营业部团支部书记杨微微一行人来到我院瑞祥院区参观交流“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我院团委书记吴灵昊携团委委员们及各点上创号负责人们热情接待并带其参观了各号点的创建工作。在我院团干陪同下依次参观了瑞祥院区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门诊药房、急诊抢救中心和放射影像科,并受到各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各“青年文明号”创建点对本科室的建设成果、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相关医疗常识、健康知识及医护技日常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我院各“青年文明号”创建点的良好的氛围、环境和周到的服务颠覆了大家以往对于医院环境和服务的认识,在过程中两家单位相互了解,共同促进“青年文明号”争创工作。

据了解,此前团市委副书记陈圆圆与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吴欢亲自莅临瑞祥院区就关于“青年文明号”争创点上氛围营造给予了具体指导。瑞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书记、市场监管局团委副书记和市计量测试检定所团委书记也曾带队莅临我院瑞祥院区对“青年文明号”工作进行了具体考察和交流,并对我院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

我院各“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纷纷表示将通过特色鲜明的有形载体,把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青年文明号”内涵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朝着“全市‘青字号’示范点”的建设目标不断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