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陕西彬州市副市长一行来我市参观医共体建设
作者:夏慧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22 15:42:28  字号:

2019年4月14日,陕西彬州市副市长、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宣传部主任、市卫健局局长、妇幼保健院院长、中医院院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等一行人,来到瑞安市妇幼保健院参观医共体建设与医院管理,与该院院长陈文伟就医共体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彬州市副市长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莘塍中心卫生院及瑞安市妇幼保健院。近年来,我市的分级诊疗模式,基层首诊制,双向转诊无缝对接,“最多跑一次”,以及率先开通的微信、省市预约平台等得到了参观人员的充分肯定。在参观市妇幼保健院时,该院陈文伟院长更是亲自演示了预约、预存、缴费、挂号等多功能机的使用方法,其方便快捷得到一致好评。

医共体建设是县域范围的一项综合工程。瑞安市是全省首批启动“医共体”建设的县(市、区),也是温州唯一的试点县(市、区)。自医共体实施以来,我市医疗资源纵向整合,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基层医疗机构人员工作积极性提高,分级诊疗、有序就医的新模式为瑞安市人民提供了更为“安全、有效、公平、可及”的优质医疗服务。缓解了我市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烦”的问题。

抓住医共体建设的机遇,各个医共体的成员单位上下联动,资源互补,发展学科优势,解决劣势,进一步活跃服务机制、提升业务能力。拓展服务项目,提升群众满意度,发挥共同体的积极影响和推动力,成立具有瑞安特色的医共体,形成了共享和共赢的工作局面!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