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民盟浙江省直属联合第六基层委员会医科院支部来我院考察
作者:蒋聚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12 16:55:56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浙江省医共体建设情况、调研县域内医疗改革瑞医医疗服务集团医共体工作进展,2019 年3 月8日,民盟省直属联合第六基层委员会医科院支部副主委陈睿一行来我院考察。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章平,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潘可平、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医共体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调研。


       民盟省直属联合第六基层委员会医科院支部副主委陈睿一行实地视察了我院瑞祥院区一站式服务、方便快捷的就诊流程、门诊西药房自动发药系统、住院服务中心、技能培训中心,座谈会上,章平副市长讲述了我国医疗卫生改革的历史背景及瑞安市医共体建设工作成效和特色。也提出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在政府的强有力的推动和支持下,攻坚克难,达到既定目标。瑞医集团常务副理事长潘可平介绍了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建设情况,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关心下,坚持以“机构共起来、管理统起来、能力强起来、效果显出来“为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医共体工作。 

       陈睿副主委听取了我市两大医疗集团一年多的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解我院县域医共体以“三统一、三统筹、三强化“运行模式,积极评价了在医共体工作中的可喜成绩。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